睏鴨鴨

能被喜歡是莫大的榮幸!
感覺大家記不住我名字的haha
改個名吧(⸝⸝•‧̫•⸝⸝)
生活環境是用繁體字的,所以大家見諒!
看到大家都評論會超級開心的!!!

all花 | 呃啊啊我妹懷孕!(上)

●不許上身真人!他們都是天使,別搞脹他們 

 

●ABO O假孕梗,現實向,帶KB玩,私設全員單身,都在上海, 

 

●ooc同私設會有,因為他們是我寫的,不是真實的他們,會一直用繁體字的親見諒,配合注釋食用更香(•ᴗ-) 

 

●理性看文,理性當粉。不可在任何視頻和文章下寫同本文相關的話題,不許轉載,抄襲和“借鑒” 

 

以上,如有違反直接掛人。祝看文愉快 

 

........................... 

看完上面的在看文,謝謝! 

 

花少北不對勁,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想著。 

 

先是團建遲到,後是對大家的陰陽怪氣沒有一點反應。平時的花大喇叭現在除了感謝一下粉絲給的禮物更是一個屁都不放。在玩遊戲的時候動不動就關麥也就算了,在自己的直播間也是根本就不和粉絲互動...別的不說單就團建遲到這一點就已經很不對勁了。別人會遲到還好說,可花少北還真想不到有什麼遲到的理由*,一不上學,二不上班的…但你說他生氣,那也不像生氣樣,玩遊戲該合作合作,甚至還有點過於聽話,說讓他幹嘛就幹嘛,除了老是發呆和動不動掉線以外都算的上是中國好隊友了。這…真的太奇怪了。 

 

中國boy亂敲了幾下鍵盤,聽著耳機裡傳出來吱吱的電流聲... 

“北子哥今天咋回事啊!老關麥,發信息也不回,叫你你也不說話”這話一說其他人瞬間接茬“對啊,北神咋回事啊”“就是啊~怎麼話都不說啊,不愧是北神”“怎麼回事啊,小花妹妹…” 

 

「不愧是帝中帝」「沉默寡言花少北」「自閉小花」「日常自閉(1/1)」「確實迷惑」 

 

花少北聽著眾人的調侃,抬頭看著各種陰陽怪氣的彈幕,低頭,喝水,清痰,氣沉丹田 

“哼!” 

哼?眾人一愣他們是真沒想到花少北會這樣回復他們,彈幕也短暫的停頓了一下。 

 

「啊啊啊啊北子哥今天好可愛!」「牛的」「給我尬舒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哼!」 「不過北子哥咋回事啊」「身體不舒服嗎」「發/情了?」「請文明用語謝謝」 

 

老番茄看著彈幕突然轉變瞬間出聲“北子哥沒事吧,不舒服我們今天就到這吧,反正也夠時間了”“就是啊,沒關係的大不了下次吧”某幻馬上接過話題“花老師,還在嗎?說句話啊大喇叭。實在不舒服就下播嘛,沒關係的”中國boy半調侃半關心的說“就是啊,別勉強。我們都聽你的!”lex附和到“對啊”“就是就是”“聽你的” 

 

「團寵花」「老團寵了」「才剛一個小時…」「帶計時家」「不舒服就休息吧」「可以的」 「O就是麻煩,嬌氣」「?帶什麼節奏」「前面的有毛病?」「請勿引戰」「奶花」 

 

眾人關心的話在耳邊響起聽起來感覺還不錯,就是有些彈幕看著讓人不開心 。

花少北剛想回話說沒事,沒想到剛一開口就有一股酸氣頂到喉心‘啪’的一下又把麥克風關了,拿起放在桌子旁邊的垃圾桶又吐了起來。聽著電流音又消失的四人非常默契的關麥,退遊,黑屏,拿出手機在群裡@花少北 

中國boy:你有本事關上麥,你有本事回復啊!別隔著屏幕不出聲,我知道你在看! 

lex:北子哥今天咋啦,某幻你去看看啊 

某幻:我也想啊,前天晚上他就沒在家了,找都找不到人,你們找人不也沒找到嘛 

中國boy:確實。找他QQvx也不怎麼回,昨天早上的消息他今天早上才回,搞什麼嘛,好忙一樣的 

番茄:@某幻你就不能上心點嗎,他在高在大也是個O,你和他住就不能看著點,出了事怎麼辦?算算時間這個星期北子哥要到日子了吧。你就這麼放心一個快到blabla... 

花少北:⋯ 

花少北:很尷尬兄弟,@番茄你沒事算我發情期幹嘛?你不會覺得我算不准吧,這我接受不了的 

 

要說花少北沒事是不可能的,但是吧這個是事多多少少有點說不出口。此時此刻,他正在經歷O特有的假孕期。 

假孕這玩意在很多O發情後都會出現,算得上是不太常見的發情後遺症,假孕和普通的初期懷孕的症狀差不多,免疫力下降,嗜睡,容易餓,會發燒等等,不過比起真正的孕婦來說好很多了,起碼不用真的生孩子,只不過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就不知道了。短的五六天,長的可能會持續到下一次發情期。

對此花少北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假孕,難受。[自閉.jpg] 

 

花少北是真沒想到他孕吐反應會這麼大,一直都在吐,吐完還想吐一直在乾嘔,根本違法正常說話害怕直播開麥被別人發現索性直接閉麥了,至於為啥在這種情況下還開直播,那當然歸於他那從小到大都刻在心裡的“不麻煩別人,不耽誤別人”的思想 

 

花少北:鱉擔心,我等下播了就回家。我人在KB這 

 

回復完消息把手機倒扣在桌子上然後拿起垃圾桶繼續吐。 

“喝口水吧”KB打開房門拿著杯水放在桌子上“喝口水吧,舒服點等下我送你回家吧。順便把花生米接過來,你這幾天自己照顧好自己就行”

花少北把頭從垃圾桶裡抬起來,因為嘔吐刺激的他眼睛裡滿滿的淚水,可能是因為眼睛小眨了下眼睛眼淚瘋狂外湧,鼻頭也紅紅的看著怪可憐

“別這樣看著我感覺我好像欺負你一樣”

“那你難道沒欺負我嘛”

假孕讓花少北的性格變得敏感,他總是莫名其妙的委屈,一委屈他就想哭根本控制不住,這也是他閉麥的一個原因,就單看彈幕上有人發「花少北,菜!」這種老梗他都會很委屈,他眼睛小裝不住淚水!

他樣子委屈,聲音委屈看的KB心疼

“行,我錯了。打算什麼時候下播啊,KB哥哥帶小花妹妹回家啊”

“我不知道!我現在很生氣,不要叫我妹妹!嘔—”KB看又開始吐的花少北幫他順順背,扭頭看了眼屏幕 

 

「KB?公開了」「?!kdl」「????」「???????」「?嘔吐,懷孕」「回家,欺負?」「????!!!!」「害怕」「兄弟萌,把kdl打到屏幕上」「kdlkdl」「kslksl」 

 

KB:...? 

KB:! 

仔細一看自己應該拿水杯的時候不小心按到鍵盤了,哦豁,快樂。 

“…北子哥,你說我要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能原諒💚我嘛” 

花少北:...? 

花少北:! 

花少北:QAQ 

“你敢!靠嫩娘!”如果忽略花少北重重的鼻音,突如其來的哭腔和平常不一樣的回復,那可以說是無比正常…正常個鬼啊!KB想這完了,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雖然他也不想洗清... 

花少北拿了張紙巾擦嘴想看看彈幕一抬头就看着KB靠在電腦台上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往左看KB就往左移,他往右看KB就往右移...“KB你在幹嘛呀~你個崽種讓開!”還是那個熟悉的北子哥和不熟悉的哭腔and鼻音。 

KB6眼淚了,花少北看到了彈幕可定打死他,這眼淚他止不住的往心裡6啊 

 

花少北最後還是看到彈幕了。沒人抵得住眼睛紅紅鼻子紅紅看著無比委屈的兔子北,至少KB抵不住 

 

「awsl」「牛的」「來真的?」「開屏暴擊」「聽朋友說的來看看」「炒作?」「?前面什麼飯圈發言」「bzg嫁人了我的青春結束了」「撒嬌北www」「恨啊,KB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民政局:爺來啦!」 

 

KB站在花少北旁邊看著花少北看著彈幕一條一條劃過,花少北剛平復的心情又開始委屈了,眼睛一紅“嚶!”【主播已離開直播間】 

 

「雖然但是」「…舞過了吧」「bzg是哭了吧」「太過分了吧」「其他四個人沒下播誒」「cpf有毛病吧」「之前避嫌bzg都自閉了」「擔心bzg被罵」「真的太過了…」「cpf出來挨打!」「真正的cpf有分寸」「有飯圈那味了*」 

 

其他四個人聽著KB和花少北的對話沉默了一會兒。 

番茄亂點了幾下鼠標“那今天就這樣吧,我先下播了大家睡個好覺吧,我明天也還有課”說完變退出了直播間 

 

「…這?」「七點半了我要去上課了」「牛的」「星吧,晚安吧」「茄茄是不是有點不開心?」「前面帶私貨?」「十年老粉了 語氣好冷淡」 

 

“我去看看花生米吧,他老叫可能是餓了我給他弄點吃的”某幻沒有一點多餘的動作直接退出了直播間 

 

「寧吃了…貓吃了嘛?」「莫幻生氣」「馬哥不開心了」「?我聞到醋味」「cpf滾謝謝」「釣魚好多啊…」「這…自爆卡車?」「?馬哥肯定不開心了」 

 

lex沒說話也沒下播就掛在那,彈幕刷的飛快 

 

「老蕾上廁所去了?」「蕾:我人傻了」「今天晚上有過勁爆的」「直播事故」「老蕾不會以為他開麥了吧?」「其實我們應該討論一下遊戲」「吹更!」 

 

“啊不好意思啊,我剛以為我開麥了,我餓了我先吃飯去了拜拜”lex在假笑,lex說他肚子叫,lex不爽道,lex手起刀落速度快,主播lexburner以離開直播間。 

 

「你的藉口爛爛爛」「不是可以端著飯吃嗎」「記大過了」「可以的集體下播」「?就這」「lex的青春結束了」「前面hhhhhhh」「6眼淚了」「就中國boy沒下播」 

 

中國boy坐在電競椅上帶著耳機沒說話就一言不發的看著屏幕,像是在發呆 

 

「中國boy大自閉」「第一次看博愛這樣啊」「真就自閉了唄」「博愛好哥哥!」「是因為bzg?」「就博愛哥哥還在線了」 

 

“不是因為北子哥好不好,我是突然想到我家貓我餵了沒有,你們真是的,你們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什麼都猜。” 

 

「你急了」「他急了他急了」「懟粉主播i了i了」「這個真不是cp腦了…」「博愛真的急了」「博愛脖子有點紅」「你的辯解差差差」 

 

中國boy一副被戳中的樣子“哎呀,你們是有毛病嗎,都說不是了,我是在想我的貓!行了,今天不想玩了,下播了吃飯去了”快速點了下屏幕退出直播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想看貓貓」「拜是真的急了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牛的」「魅力小花」 

 

 

下播了反而不知道幹啥,中國boy躺在床上刷著手機,手機裡也沒什麼好看中國boy就是下意識的打開手機亂翻看看他和別人的聊天記錄啥的,有點煩躁,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很顯然花少北和KB的話刺激到他了,但是被刺激的何止他一個? 

老番茄下播後就一直在寫他的作業,作業不難但是他一個字也打不出來看著電腦黑屏睡眠在劃開繼續黑屏,他無心寫作業拿上鑰匙和手機起身下樓散散心,剛下樓沒走多遠碰到出來覓食的lex“呦!蕾皇啊來這幹嘛啊,早說嘛讓我好好接待你”“…不覺得堵得慌嘛哈哈”lex和老番茄是一類人他們都太懂對方的想法了,lex家離這裡不近開車也要十幾分鐘,況且上海的路況,是出了名的堵。這裡除了花少北一直想要吃的美食外,還真沒有什麼可以吸引lex的,兩個人一起走到拉面館一路上相對無言。 

lex下播是真的餓了,突然好想吃拉麵而且特別想去吃老番茄家旁邊的那家*。開著他的小電驢,晚上的上海還是有點冷的,風刮的他更餓了。 

某幻下了播就一直在家等花少北,坐在客廳裡發呆,看著花生米趴在沙發上想去摸摸它,可是他一坐下花生米就跑走了。

花生米不怕他但是也不親他,他看著花生米無情的背影就想到花少北,都是養不熟的小混蛋!

 

 

感謝喜歡 

.................................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團建直播真的就是臨時起意,而且還是北子哥主動提出的,像之前唱歌就是是花少北太無聊,然後找了一群人一起來玩,王者也是看到直播就拉過來一起玩了23333 

 

*其實大家應該尊重bzg的職業【遊戲主播】大家還是多了解一下遊戲吧,不要老是刷「加油」「沖沖沖」之類的「北北多喝水」北北啥的還有叫自己花少北女朋友/媽媽的,在bzg自己玩梗的時候還好,玩遊戲還在刷真的敗壞好感 

 

*北子哥有次直播的時候突然想吃拉麵了,然後就被中國boy成功安利了老番茄家旁邊的拉麵館,本來說是要去吃的但是很快就封城了,北子哥也回了老家不知道現在吃沒吃到hhhhhh 

 


寫文慢是因為我要上課藝術生給點寬容哇!南方人北方話不太會說所以不能很還原了「哭泣.jpg」


评论(86)
热度(12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睏鴨鴨 | Powered by LOFTER